close

第三天去修枝,今天帶著老爸一起去修,沿路叨叨唸,說:我這麼老了還叫我來。欺負我!

默默的耳朵自動屏蔽,果然越大耳根子越硬XD

image

  昨天用了一天好用的長鉅給老爸用了,我年輕我爬樹XD

 

修修剪剪到中午十二點就累了,應該是連三天勞動體力不支了。

收工後覺得兩隻手臂奇癢無比,隔天沒受的了去看了皮膚科。

這才剪了共8排40顆,還剩一半以上怎辦。

image

  藥吃了三天才消

然而這個週末繼續忙期中,果園又要荒廢了拉!

有人認識農民戰士嗎?幫幫忙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ma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